勾股DEV在线文档

勾股DEV简介

勾股开源/勾股DEV项目任务协作系统

📐 勾股DEV

输入图片说明

✅ 相关链接

⭕ 开源项目

  1. 勾股OA 开源项目系列:勾股OA —— OA协同办公系统框架
  2. 勾股CMS 开源项目系列:勾股CMS —— CMS内容管理系统框架
  3. 勾股BLOG 开源项目系列:勾股BLOG —— 个人&工作室博客系统
  4. 勾股DEV 开源项目系列:勾股DEV —— 项目研发管理系统

📋 系统介绍

软件研发是个复杂的过程,需要协调管理者、产品、研发、测试、运维等多个角色及部门的目标一致和高效协同,需要合理的资源分配、把控项目进度、控制风险、保障产品交付质量。

勾股DEV是一款研发管理、团队协作的工具及解决方案,结合 「管理」+「协作」设计理念 ,管理团队的工作、项目和任务,贯穿“从需求提出到研发完成上线”整个产品研发全生命周期,促进产品、研发、测试、运维等产品研发过程中各角色的良好协作。

勾股DEV的产品理念:通过“项目(Project)”的形式把成员、需求、任务、缺陷(BUG)、文档、互动讨论以及各种形式的资源组织在一起,团队成员参与更新任务、文档等内容来推动项目的进度,同时系统利用时间线索和各种动态的报表的形式来自动给成员汇报项目进度。

✳️ 演示地址

勾股DEV演示地址:https://dev.gougucms.com

PS:为了给后面的人提供良好的演示体验,体验以查看为主。

登录账号及密码:

   技术总监:gougujishu     123456
   工 程 师:ligong    123456
   产品经理:ouyangchanpin        123456

✴️ 系统特点

  • 多产品支持,可添加多产品管理
  • 多项目支持,可以多项目同时进行管理
  • 可配置的用户角色控制,不同的角色可配置不同的操作权限
  • Wiki 形式的文档撰写,Mardown编辑器,工程师使用高效便捷
  • 每个项目配置有需求、任务、Wiki文档、动态记录、互动评论、工作记录模块
  • 任务时间跟踪机制,项目任务多状态流转,任务成果可见可控。
  • 工时登记,团队精细化管理,可统计每个人每天在每个项目做了多少时间
  • 任务安排,任务分配指定人,可设置负责人、多协同人员
  • 员工的操作记录全覆盖跟踪

⭐ 开源助力

  • 勾股DEV遵循GPL-3.0开源协议发布。
  • 开源的系统少不了大家的参与,如果大家在体验的过程中发现有问题或者BUG,请到Issue里面反馈,谢谢!
  • 如果觉得勾股DEV不错,不要吝啬您的赞许和鼓励,请给我们⭐ STAR ⭐吧!

👍 支持我们

  • If the project is very helpful to you, you can buy the author a cup of coffee☕.
  • 如果这个项目对您有帮助,请支持一下我们,可以请我们喝杯咖啡哟☕
支付宝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