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全部文章>文章详情

2023最新阿里云域名优惠口令(长期有效)

发表于:2021-09-15 09:55:56浏览:2229次TAG: #阿里云优惠口令 #域名

2023最新阿里云域名优惠口令(长期更新),优惠口令适用于域名注册、准入及续费,阿里云com域名后缀、cn域名等后缀优惠口令。域名优惠口令是阿里云官方推出的针对域名产品注册、转入、续费的优惠码。使用域名优惠口令,可享受一定的促销优惠。

优惠口令

com英文域名注册首年55元:
智能logo设计最快十秒出图

com英文域名续费:
商标优选即买即用

cn英文域名续费:
商标注册急速申报

xin域名注册:
只争朝夕

xin(普通词)续费:
不负韶华

xin(溢价词)续费:
抱诚守信

cn英文域名注册:
商标监控免费试用(暂时失效)

 

域名优惠口令使用规则

适用用户:阿里云注册账号(部分优惠口令不适用于代理商账号)。

适用产品及行为:域名注册、转入、续费。

享受优惠:不同域名优惠口令享受不同的促销优惠。

有效期: 域名优惠口令限时限量,需验证成功后才可使用,请您尽快使用。

优惠口令仅限PC端和App端订单使用,需验证成功后才可使用,域名H5、API、控制台内批量提交等方式不支持使用优惠口令。

如何使用域名优惠口令?

PC端使用域名优惠口令方法:

在域名的确认订单页面,在使用优惠口令输入框中输入优惠口令,单击提交,口令验证成功,便可享受对应优惠。若口令验证失败,则不可享受对应优惠。

无题.JPG

App端使用域名优惠口令方法:

在域名的确认订单页面,单击使用优惠口令,输入你的优惠口令单击提交,口令验证成功,便可享受对应优惠。若口令验证失败,则不可享受对应优惠。

3855.png

结算的时候输入相对应的域名优惠口令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