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全部文章>文章详情

焕然一新 新版 Vue3中文文档上线

发表于:2022-08-14 16:39:28浏览:452次TAG: #vue3 #中文文档 #Vue

Vue 从一开始就有一个简单的使命:成为一个任何人都能快速学会的平易近人的框架。随着我们用户群的增长,框架的范围也在不断扩大,以适应不断增长的需求。随着时间的推移,它演变成了我们所说的“渐进式框架”:一个可以逐步学习和采用的框架,同时随着用户应对越来越多的需求场景而提供持续的支持。

新版的Vue3官方中文文档最近已上线,在文档最上方提供了从 Vue 2 迁移至 Vue 3 的迁移指南,文档中提供了对 Vue 3 的介绍以及一些应用实例。

地址:cn.vuejs.org

图片alt

其他变化:

原先的 Vue 2 文档现在迁移到了 v2.cn.vuejs.org
之前的临时 v3 文档 (http://v3.cn.vuejs.org) 不再提供,会重定向到最新版对应的 URL
http://staging-cn.vuejs.org 在一段时间后也会重定向到 https://cn.vuejs.org
目前 https://cn.vuejs.org 依然采用 GitHub + CloudFlare 的部署模式,在国内一些地方的访问速度可能依然不太理想。团队会在近期切换到之前测试过的 Gitee 部署提升国内访问性能。

最后顺道说明一下:只有 *.vuejs.org 域名下的文档才是官方文档,官方中文文档的地址是 https://cn.vuejs.org。为了确保跟实际最新发布的版本同步,请切记认准官方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