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全部文章>文章详情

今晚新剧,碧血玄黄7/8集:金锋动,银剑现,道象阴阳变

发表于:2021-07-02 17:53:49浏览:1243次TAG: #布袋戏 #霹雳布袋戏 #动漫

又是周五,今晚出新剧,先来看一下抢先片。

永旭巅顶护剑战,道真双秀偃邪魔,银骠当家原无乡、名剑无名倦收天,不畏魔嚣扰,暌违再并肩!道真双秀不容妖邪妄夺轩昂剑龛,眼见隳魔众、兵厄战将联手合击,魔威赫赫吞噬而来,双秀见状,金锋动,银剑现,动静相生,乾坤始阵,金银双剑合璧剎那,正是道象阴阳变!

 


高峰上,燃灯昙华圣氛沐,双佛入世阻隳魔,昡祭冥司欲除问菩提,却见佛剑挡关,两大圣者隔世并立,是曾经最熟悉的默契,眼前冥司魔形启杀,六弒合百炼,双魔同受操控,配合无间,佛剑真力半收半放,以静制动,沉然以应。并首展秘藏武学,同一时间,佛剑沉气一肃,佛牒缓缓开启了!

昼夜寻幽争端起,暗夜寒心杀意动,为寻皈灵杵,隳魔众一对神道师,眼见道具特殊精妙,甚得己意的神道师直言只要让自己双足落地,便将皈灵杵物归原主,条件一出,魔众抢攻而出,但见神道师衣袂飘动,却是轻松自得,狂傲睥睨!道门法宗枯草寥,云影横斜荒唐树,歌舒莫愁漫扫落黄,一遇歌舒莫邪寻人而至,就在此时宗门拂开,一身潇散戒衣,无首灵幡,却是惊闻道枢解天籁已然羽化不在人世!

荒唐大树,细碎枯草,萧瑟道门法宗。云影横斜下,歌舒莫愁漫扫落黄,不沾半缕风尘,就在此时歌舒莫邪寻人而至,却见宗门拂开,一身潇散戒衣,无首灵幡,同时惊闻道枢解天籁已羽化不在人世,这其中又藏有什么祕密?

永闇殿中,禁世凄狂独约龙嚣会面,心知龙嚣所求,帝隳主动将兵权释出,并提议条件互易,让禁世龙嚣求亲戾祸之女幽明瞳朦,面对帝隳盘算,龙嚣是否会应允条件?戾祸、帝隳两大势力意欲联姻之举,又将对武林带来何种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