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全部文章>文章详情

勾股DEV,一款专为IT行业研发团队打造的智能化项目管理与团队协作的工具软件

发表于:2022-03-01 23:50:42浏览:1198次TAG: #勾股DEV #项目管理 #团队协作

勾股DEV是一款专为IT行业研发团队打造的智能化项目管理与团队协作的工具软件,可以在线管理团队的工作、项目和任务,覆盖从需求提出到研发完成上线整个过程的项目协作。

勾股DEV致力提供简单、专业、高效的项目管理工具,简化IT研发团队的日常开发,提高团队的开发效率。勾股DEV的核心是项目管理、团队协作,前期目标是应用于以下工作场景:

1、互联网产品研发:企业自主产品研发,满足项目开发、产品迭代,从需求分析到交付的过程跟进和流转。
2、软件外包开发: 提升协作效率,控制研发成本,随时随地掌握项目进度和风险。

此外,勾股DEV也可用来构建企业级项目信息系统,增效提速,全面提升企业内部生产力,真正实现:云管理,云协作,云沟通、云知识。

勾股DEV1.0版本,规划的核心功能主要有六大模块:项目管理、任务流转、研发协作、问题跟进、统计分析、云知识库。
具体请点击查看功能导图,请点击放大查看:

勾股D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