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全部文章>文章详情

Edge浏览器窗口关闭圆角效果的解决办法

发表于:2023-08-30 11:04:49浏览:1077次TAG: #Edge #浏览器 #圆角效果

今日更新了微软的Edge浏览器更新后,发现修改了界面外观,给主区域设置了圆角矩形效果,加入了圆角边框。用气来比较膈应,发现很多带有浮动侧边栏的网站,原本是仅靠屏幕边缘的,在新界面里跟屏幕边缘就有一条缝隙,视觉上比较别扭。这不知道微软的体验馆换人了吗?这是啥操作,看起来明显不适啊。下面讲一下怎么改回原来的界面。

恢复原始界面
图片alt
进入Edge浏览器设置页面(右上角的”…”三个点按钮),选择左侧列表里的”外观”。然后关闭”试用 Microsoft Edge 的全新外观”选项,最后需要重新启动浏览器。

另:也可以在地址栏输入edge://settings/appearance

直接进入浏览器“设置”的“外观”选项

图片alt

打开edge浏览器设置——外观——对浏览器窗口使用圆角,选择否,然后重启浏览器即可,顺便给它个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