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全部文章>文章详情

开源免费的个人博客软件,勾股BLOG2.0发布

发表于:2022-03-04 18:44:24浏览:1187次TAG: #开源免费 #个人博客软件 #勾股BLOG

勾股BLOG

勾股博客是一款基于ThinkPHP6 + Layui + MySql打造的,简单实用的开源免费的博客系统。各管理模块,操作简单,具有简约,易用,访问统计,内存占用低等特点,系统易于功能扩展,代码维护,方便二次开发。可以用来做个人博客,工作室官网,自媒体官网等网站,二次开发之后也可以作为资讯、展品展示等门户网站。

勾股BLOG链接

功能矩阵

系统后台集成了主流的通用功能,如:登录验证系统配置操作日志管理用户(组)管理用户(组)权限功能管理(后台菜单管理)导航设置网站地图轮播广告TAG关键字管理友情链接文件上传数据备份/还原博客文章功能用户管理用户操作日志用户注册/登录博客归档博客动态语雀知识库访问统计等。更多的个性化功能可以基于当前博客系统便捷做二次开发。

具体功能如下:

系统
│
├─系统管理
│  ├─系统配置
│  ├─功能菜单
│  ├─功能节点
│  ├─权限角色
│  ├─管 理 员
│  ├─操作日志
│  ├─数据备份
│  ├─系统配置
│  ├─数据还原
│
├─基础数据
│  ├─导航设置
│  ├─网站地图
│  ├─轮播广告
│  ├─SEO关键字
│  ├─搜索关键词
│  ├─友情链接
│
├─平台用户
│  ├─用户列表
│  ├─操作记录
│  ├─操作日志
│
├─博客文章
│  ├─文章分类
│  ├─文章列表
│
├─博客动态
│  ├─动态列表
│
├─...

软件界面

勾股博客

开源协议

勾股blog遵循Apache2开源协议发布,并提供免费使用。

开源助力

毫无保留的真开源,不要吝啬您的赞许和鼓励,请给我们⭐ STAR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