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全部文章>文章详情

分享十个免费优质音频素材网站

发表于:2023-04-23 12:32:56浏览:648次TAG: #素材 #音频素材

十个免费优质无版权音频素材网站,做互联网运营的小伙伴,无论是视频剪辑还是音频制作的,欢迎收藏。
1.freepd网站:https://freepd.com/
特点:大量由CC01.0通用公共领域独家授权的音乐资源,种类繁多,100%免费,可用于商业用途,不收取版税,不署名。当然也可以一键付费下载所有内容。

2.musopen网站:https://musopen.org/
特点:众多无版权可免费下载的古典音乐资源,支持按作曲家、乐器、年代、流派等精准筛选。请注意每首音乐的许可说明,了解适用的具体限制。

3.imslp网站:https://cn.imslp.org/
特点:拥有全球最大的免费公共版权音乐资源,包括乐谱、录音等。这个网站支持多种语言,有中文版。使用时需要注意自己国家的版权规定。

4 .免费声音网站:https://freesound.org/
特点:允许用户下载和上传音乐资料的网站。除了音乐,它还有丰富的音效,如散步,翻书,鸟鸣等。下载上传需要注册,也要注意每个音频单独的版权声明。

5.cctrax网站:https://cctrax.com/
特点:多种音乐资源,可打包下载,无广告。但网站包含不同级别的版权许可,部分仅供私人使用,使用时也请注意每张专辑的版权声明。

6 .贾门多网站:https://www.jamendo.com/
特点:独立艺人创作平台,个人可以免费使用音乐资源,商业使用需要遵守本网站条款。

7 .免费音乐存档网站:https://freemusicarchive.org/
特色:免费音乐和免版税音乐资源网站。商业用途也需要遵守本网站的许可条款。

8 .卢伯曼网站:https://www.looperman.com/
特色:音乐人上传的免费音频、音乐制作教程、论坛。注册后可以免费下载和上传音乐。

9.ccmixter网站:http://beta.ccmixter.org/
特点:音乐人在线协作社区,其模式是音乐人上传原创音乐片段,歌手上传自己的无伴奏歌曲,然后制作人制作完整作品。
10.audionautix网站:https://audionautix.com/
特点:所有免费和可下载的音乐均由杰森肖创作和制作,可用于商业目的,完全免费。免费优质的无版权音乐网站都是国外的,没必要科学上网。支持中文搜索的可以直接搜索;不会的可以把你要搜索的关键词翻译成英文(有道或者百度翻译)再搜索。也可以使用网页的翻译插件,推荐谷歌Chrome。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所有网站都有免费的无版权音乐资源,但其中一些是否支持商业使用,取决于网站的具体条款和对音乐的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