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全部文章>文章详情

尝鲜,Windows 11默认壁纸下载,4K分辨率哦

发表于:2021-07-03 23:56:48浏览:2082次TAG: #windows11 #壁纸

2021年6月24日,微软推出新的Windows 11系统。这是微软近6年来首次推出新的Windows操作系统。虽然Windows 11 还未正式推送更新,但是默认的壁纸已经流出,分辨率为 3840 X 2400,一共30张。想尝鲜的童鞋可以去下载使用。

30.jpg

资源收集来源于网络。

百度网盘下载:https://pan.baidu.com/s/1OPl_C3CBqVl4BFmKeIOcCg     

提取码:x92r


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 有什么区别?

引用官方的解答:Windows 11 具有 Windows 10 的全部功能和安全性,同时具有经重新设计而焕然一新的外观。它还自带一些新的工具、声音和应用。所有细节面面俱到。颜值、功能与安全性集于一体,带给您全新的电脑体验。

官网的windows 11介绍地址:

https://www.microsoft.com/zh-cn/windows/windows-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