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股OA使用手册

3.3.2项目列表

我们提供项目管理面板来为企业领导层通过一个界面来查看权限范围内全部的项目,了解项目当前的进度,是否超期等信息。

项目管理中:项目、任务、工时(工作记录)的关系:

1、任务关联项目(一个项目可以建多个任务)
2、工时关联任务(一个任务可以有多个工时记录)
3、任务也可以不关联项目新建的
4、工时必须关联任务
5、在任务关联了项目的情况下,在项目中也可以看到对应关联了项目里的任务的工时记录

图片alt

1、点击项目管理 》项目列表 》新建项目,填写项目名称、计划完成周期等项目信息。

图片alt

图片alt

2、点击单个项目名称的链接查看项目信息

图片alt

3、点击项目任务标签进入项目任务界面。项目任务是项目管理的核心之一,也是项目列表的关联任务,显示项目成员当前手里进行的任务,能直接了解任务饱和度。

图片alt

4、点击工作记录标签进入记录界面。工作记录是项目管理的核心之一,也是项目列表的关联任务,显示项目成员当前手里进行的任务,能直接了解任务饱和度。

图片alt

5、点击项目文档标签进入文档界面。

图片alt

6、点击项目成员标签进入成员界面。

图片alt

7、点击项目动态标签进入动态界面。系统记录每一次的项目操作动态。

图片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