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全部文章>文章详情

开发常见的技术栈,有多程序猿能够做到全栈?

发表于:2021-09-02 08:53:33浏览:2414次TAG: #PHP #MySql #Vue #javascript #技术栈

技术栈是IT术语,是某项工作或某个职位需要掌握的一系列技能组合的统称。一般来说是指将N种技术互相组合在一起(N>1),作为一个有机的整体来实现某种目的或功能,也可以指掌握这些技术以及配合使用的经验。

打个比方,开发一个教育管理系统,你使用了html + css + javascript + jquery + springmvc + hibernate + spring + linux + mysql等等,这些技术就可以称为技术栈。这里的“栈”就是英文的stack的意思(一些东西堆叠在一起)。

还流行一个说法,是Full Stack (全栈),简单地说是万金油,说得具体一点就是前端、后台、存储、架构等多种技术都懂一点。掌握不同种类技术更有概括性的一种说法。

分享WEB开发常见的技术栈。

技术栈.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