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全部文章>文章详情

国民APP微信内测新功能:朋友圈内容可转发给好友

发表于:2022-04-26 09:38:01浏览:1294次TAG: #微信 #新功能 #朋友圈

微信又上线新功能啦?微信作为国民 App,每逢更新都会成为十分焦点的新闻。4月23日,微信推出了iOS版8.0.21内测版,目前已支持转发朋友圈内容给好友与自己,一起了解一下本次更新的内容。

图片alt

本次更新中推出了转发朋友圈功能。转发朋友圈功能主要是将朋友圈的文本、图片、视频和链接等信息发送给好友。
好友只会收到一条普通消息,并不会知道原朋友圈是什么。目前这个功能还在内测中,具体操作如下:

用户长按朋友圈,然后在弹出菜单中点击“转发”,就可以发送给自己或朋友了。

图片alt

此外,微信iOS版8.0.21内测版的群公告已支持添加图片或文件,并进行了一些细节优化。只能说微信越来越像 QQ 了,不知道之后会不会推出群文件和群相册功能。

图片alt
图片alt

目前朋友圈动态转发功能,在最新版本里已上线,而群公告支持添加图片或文件则需要更新微信 8.0.21 内测版才有。本次微信8.0.21属于测试版,需要通过TestFlight平台进行下载,无法在App Store直接下载更新,由于内测名额有限,如果提示不接受任何新测试员,则是没有内测名额无法下载。